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你听到我的心声了吗?我的宝贝。。。

你是我第一个真正爱恋过的女孩。。。虽然造物弄人,可能这辈子我只能选择这种静静的守候!你让我欢喜、让我心痛、让我流泪!但你一直是我心中最深的爱恋。
我只想对你我说:其它星星都换了方位,北极星依然会在原地,只要我守在原地,你就不会迷路。当别人不了解你,至少还有我陪在身边懂你。
只疼你一个人,宠你,不欺负你,不骂你,相信你,别人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出现,你开心我就会陪著你开心,你不开心我会哄你开心,永远都觉得你是最好的,在我的梦里总会见到你,在我的心里只有你!
我不完美,可是我有别人没有的真心;
我不多情,可是我懂得该如何去珍惜。
我不确定我为你付出的够不够多,我也不确定我能不能给你带来快乐, 我更不确定你是否真的爱我,但我唯一能确定的是,我有一颗很爱你的心。
我也许不是最好的,最浪漫的,最温柔的,最体贴的,最英俊的,最特别的,最能干的!但是我是最最最深爱你的!!
对你用心,希望你能体会,对你关心,希望你能感动, 对你真心,希望你能珍惜;让你贴心,是我的心愿,让你开心,是我的责任,让你动心,是我的目标。有空时我会想你,没空时我会抽空想你,实在抽不出空我就--什么都不做了,光想你!
这世上只有你才是真正值得我爱的人。你是我心灵的另一半。
我心中只喜欢你一个人。过去是,现在是,未来也是。
在我生命中我爱你胜过这世上所有的一切,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我惟一的最爱。
世上会有一千个人喜欢你的好,但只有我一个人会喜欢你的不好。
或许我不能常陪你欢笑,但我肯定是个能与你相拥而泣的人
或许我常常忽略你,不常找你,但我会是个愿花时间陪伴你的人
我或许不是诙谐逗趣,
但我会紧握能力让你感动莫名的人
我或许不善与你哈拉,但我会是个听你说话的人
我把你的事当作他的事;
我不会让你感到无助;他不会丢你独自一人孤单
他或许不常陪你欢笑,但他却是个能与你相拥而泣的人
你或许常常忽略他,不常找他,但他却是个愿花时间陪伴你的人
他或许不是诙谐逗趣,
但他却是个曾叫你感动莫名的人
他或许不善与你哈拉,但他却是个听你说话的人
他把你的事当作他的事;
他不会让你感到无助;他不会丢你独自一人孤单
从现在到未来,我都是你的依靠,你也是我的惟一。
为什么我会对你这么好呢???
没什么。。。就五个字。。。
因为我爱你。。。
你听到我的心声了吗?我的宝贝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