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友谊永固~


给亲爱々你,谢谢你做我々朋友,谢谢你在我童年为我挂上一个句号●●●●●●希望我们毕业后还能继续联络哦●●●●●● 记得毕业后不要忘记我哦●●●●●●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吵架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闹纠纷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笑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分享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被罚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游戏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嬉戏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读书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活动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发神经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翘课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唱歌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表演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用餐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忙碌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一起做弊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互相挺立对方过■■■以前,我们曾经互相包容过■■■许许多多々以前,许许多多々回忆◆◆◆◆◆◆如今挂上美丽々句号●●●●●●这些回忆让我们々童年添加了色彩●●●●●●让我们都经过快乐▲悲伤▲忧虑▲害怕○○○○○○期待着要到々将来●●●●●●等待着要到々未来○○○大家々友情永远没有污点●●○●●把每一份真诚々友谊都藏在心里●●●●●●虽然毕业了、分离了,不希望你忘记我●●○不希望你憎恨我○●●只希望你记住我●○●一定要记住哦●●●●●○希望我们々友谊万岁:-P有缘々话,我们一定会再相遇●●●相信我※我们一定会再相遇々◆◆◆☆☆☆希望大家都收到我々祝福♀♂♀♂♀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