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错过的一句【生日快乐】

到现在还睡不着。。。
可能因为。。。
今天是你的生日吧。。。
我很想睡。。。
可是就是真的睡不着。。。

很想很想写信息给你。。。
更想打电话给你。。。
亲口跟你说声:生日快乐。。。

但我没有勇气。。。
我怕你不会回我短信。。。
我怕你不肯接我电话。。。
我知道你不想听我的声音。。。
我不想破坏你原本快乐的心情。。。

如果。。。
我们没分手的话。。。
我们还在一起的话。。。
现在我应该会在你身边陪着你。。。
陪你度过。。。

很久很久之前就打算好了。。。
给你一个惊喜。。。
突然拿着蛋糕出现在你面前。。。
因为你一定没想过我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你面前。。。
那时想啊想。。。
真希望可以看到你被吓到但幸福满满的样子。。。
但一切一切今天都不可能实现了。。。

我知道我们再也不可能了。。。
但我真的很想你。。。
很想你。。。
很想跟你说:生日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