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O(∩_∩)O哈哈~轻松一下!

一位长的清秀可人,美丽大方的18岁女孩,她的一位远房表哥寄住在她家,两人虽然同住在一个屋檐下,但平时也都很守礼。
不料有一天,这女孩实在是忍不住了,冲进表哥的房间里,跟表哥说:[表哥...我...我再也受不了了...请你把我的衣服脱掉!]
表哥一言不发,默默地把上衣脱去。
女孩红着脸说:[表哥,把我的长裙脱掉!]
表哥虽然有点犹豫,但还是照做了。
女孩吸了一口气说:[现在,把我的胸罩也脱下来...]
表哥脸上充满了尴尬,但还是依照表妹的指示把胸罩脱掉。
女孩接着又说:[最后...请把我的内裤脱下来...]
表哥还是依照指示慢慢的脱了下来。
女孩叹了一口气,跟表哥说:[表哥...请你看清楚我的身体是和你不同的...所以从现在开始...就是现在...我不准你再穿我的衣服了!听到了没有!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